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smallok

2016Kids@Work兒童金融營

2016年08月19日
周四凌晨夜裡三點,媽媽胃痛到起來找了胃散吃,但仍然痛倒在地不斷地哀號,爸爸後來醒來跟著起身,看情況不對勁,就要帶著媽媽去看醫生,只是半夜三更的,找誰來家裡幫忙都不容易(媽媽想叫阿姨過來,但那至少要大半個鐘頭以上吧,太久了,而夜裡把爺爺奶奶挖來,又好像太折騰~~),連台灣大車隊都叫不到車(是我們家太偏僻了嗎?),但狀況危急,逼得爸爸決定把睡夢中的三小丟著(反正每次早上小孩子們都挖不起來!),先開車護送著媽媽去三總掛急診再說!!(事後小姑姑說,覺得爸爸實在大膽@@)

媽媽打了止痛針還是痛,後來抽血、驗尿、吊點滴(再加上止痛),終於稍稍的穩定下來,應該是急性胃炎,約六點左右,爸爸已請奶奶前往我們家裡幫忙看著,七點回家(奶奶已經幫忙收拾家裡了),再料理小孩去安親班也送奶奶回家,再趕去醫院陪媽媽,中午送媽媽回家休息後,也順便買了清淡的饅頭讓她腸胃休息,再去上班(這天有工作要完成,沒辦法請假)。

其實十幾年前,媽媽也有一次這樣的經驗。那時候我們還住在民生社區,夜裡也是叫了計程車去到長庚,爸爸還記得在媽媽穩定下來後,自己坐在床邊,不住的掉眼淚,心疼媽媽所受的苦!跟媽媽說起上次她也胃痛,她倒是全忘了!嗯,題外話!

週四媽媽休息了一天,正猶豫著週五是不是要帶小朋友跟她一起去參加去年曾經帶哥哥去的公司舉辦的兒童金融營,爸爸因為小朋友們已經有預期心理了,就建議媽媽說:如果身體還可以(反正去上班就丟著了),還是讓他們去,傍晚爸爸早點去接,就這樣,寫半天比較像是在寫媽媽生病記。!
2016Kids@Work兒童金融營_img_1

在銀行工作就是要數錢啦!!
2016Kids@Work兒童金融營_img_2

妹妹只聽媽媽的,才會比較乖乖地拍照,哼!
2016Kids@Work兒童金融營_img_3

中午除了跟去年一樣的麥當勞,還有鮮奶...
2016Kids@Work兒童金融營_img_4

打卡的概念?
2016Kids@Work兒童金融營_img_5

爸爸覺得親子日的安排,對於中低年級的小朋友,其實是很不錯的喔!
2016Kids@Work兒童金融營_img_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