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smallok

台南美食之旅Day 1---老爺行旅

2016年08月20日
暑假結束前,爸爸想說再安排一趟旅行,趁弟弟妹妹還沒滿六歲及110公分前,住四人房不必加人加價,先是在夠麻吉上看到之前試營運時沒訂到的台南老爺行旅,還打算搭高鐵,後來又在愛貝克上看到了義大天悅的paceage,想想台南要吃小吃,免不了要移動,還是開車吧!!

早上約九點出發,路上有點塞車,轉下高速公路開替代道路,到台南已經兩三點了,嚇,開得還真久!終於到了老爺行旅,天氣很棒!!
台南美食之旅Day 1---老爺行旅_img_1

文創風的飯店,感覺不太一樣吧!!
台南美食之旅Day 1---老爺行旅_img_2

飯店有安排體驗學習表驗藝術的活動,我們休息了一會兒,剛好趕上!
台南美食之旅Day 1---老爺行旅_img_3

體驗一下自己是恐龍的話,會有什麼樣的身影?
台南美食之旅Day 1---老爺行旅_img_4


台南美食之旅Day 1---老爺行旅_img_5

兩個人合作,讓台下的大家猜猜要表演的是甚麼?
台南美食之旅Day 1---老爺行旅_img_6

玩得還蠻嗨的~~
台南美食之旅Day 1---老爺行旅_img_7

之後我們驅車出去找小吃,週六的晚上到處都是人,許多小吃排得實在太誇張了,雖然我們也吃了一些小吃,但有不少不得其門而入,圖中的阿明豬心就是遺珠之憾,遺憾之豬!!
台南美食之旅Day 1---老爺行旅_img_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