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smallok

台南Day 2---四草綠色隧道、奇美博物館

2016年08月21日
當初老爺行旅的package就是不包含早餐的,爸爸想想也好,來台南就是要吃小吃啊!!所以我們早早check out,來到成大附近吃完蛋餅,我們就出發了,因為今天可是有行程要趕的呢!!

話說上次台南遊,因為弟弟情緒不佳,所以過其門而不入的四草綠色隧道,可是名列爸爸此行想去的重要景點。哇,假日果然人真不少!排隊搭船的人龍,讓貼心的船家還搭起棚子,讓大家休息,等待批次登船,結果三個小朋友就在板凳上玩起桌遊,霎時爸爸有小朋友們真的長大了一些的感覺。
台南Day 2---四草綠色隧道、奇美博物館_img_1

終於要登船了,天氣太熱,我們是搭乘綠色隧道的小船,沒有出海。
台南Day 2---四草綠色隧道、奇美博物館_img_2

天氣熱,還有斗笠讓大家戴著,真的,哥哥汗用滴的!妹妹則是剛好用斗笠繼續保護他的肖像權,哈哈!
台南Day 2---四草綠色隧道、奇美博物館_img_3

跟哥哥一起合影!!
台南Day 2---四草綠色隧道、奇美博物館_img_4

弟弟一向不耐熱,笑容都不見了!
台南Day 2---四草綠色隧道、奇美博物館_img_5

讓爸爸帶著終於得償宿願的滿意笑容離開的台灣亞馬遜河,呵呵!
台南Day 2---四草綠色隧道、奇美博物館_img_6

離開了台江,下一站是爸爸好不容易預約的奇美博物館,只是裡面不能拍照,我們在參觀完了動物、樂器、名畫等等館藏之後,來到正門,因為天氣熱,有小孩又吵起來,所以匆匆地只留下哥哥的身影!
台南Day 2---四草綠色隧道、奇美博物館_img_7

在前往今晚住宿的義大天悅飯店之前,我們當然不能錯過台南美食囉,所以我們包了好吃的小卷米粉等小吃,直驅飯店,之後又去義大皇家俱樂部---室外泳池水上溜滑梯,玩得盡興才回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