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smallok

走走走---北投圖書館

2016年10月09日
天氣陰陰的,忘記本來說要去哪的,後來爸爸決定帶大家去北投!!!

去抓寶可夢嗎?喔,當然不!!爸爸只有開放下載第一天在家裡抓一隻給哥哥看,然後就殺掉了,前陣子看到新聞的熱潮,只覺得短期內這個地方不能來了,但是前兩天好像看到新聞說已經通知遊戲廠家移除,應該可以來了!

很自然的,我們先在公園裡走走逛逛,結果居然還是發現狂奔的人群,那種感覺跟前陣子我們去看的屍速列車被一群殭屍追的感覺超像的!
走走走---北投圖書館_img_1

接著我們進了美麗的北投圖書館,在圖書館裡找書閱讀。
走走走---北投圖書館_img_2

上了小學的他們,隨著閱讀的要求增多,比較做得住了,弟弟現在專攻太空天文類,但還是膩著媽媽,要媽媽陪讀~~
走走走---北投圖書館_img_3

人一堆,連想要吃個溫泉拉麵也要排很久,後來就在一旁吃了頂呱呱(感覺最近比較常見??)才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