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smallok

哥哥校外教學--動物園

2016年10月06日
今天是四年級的哥哥校外教學的日子,這次的目的地是台北市立木柵動物園,剛開學時就提到希望有八個還是十個家長能夠一同前往支援分組帶隊,爸爸看是週四一整天,又想說平常我們也曾去過動物園,還是讓哥哥能夠多點時間跟同學相處共遊,創造不一樣的回憶,也就沒有報名參加。

前一個晚上睡前開始下起大雨,爸爸還替哥哥覺得可惜掃興了,沒想到早上天氣似乎有轉佳的現象,出了門,媽媽問哥哥希不希望爸爸媽媽陪同,哥哥說希望,媽媽還說爸爸如果有空應該去的,哈哈~~爸爸說明了一下原來的想法,媽媽說這樣才能近身觀察哥哥平常跟同學相處的情形,也是啦~~

後來看到同學的爸爸臨時起意去陪了個上午,還上傳了一些照片在群組,也真是感謝這些熱心的愛爸愛媽,讓爸爸可以安心上班之餘,從旁略知哥哥校外教學的情形。
哥哥校外教學--動物園_img_1

有不少同學是吃動物園的麥當勞,我們平常訂餐的薩爾溫則有準備外帶的餐盒。
哥哥校外教學--動物園_img_2

天氣看起來,還蠻炎熱的,陽光耀眼地讓哥哥快張不開眼睛哩~
哥哥校外教學--動物園_img_3

也許下次情況允許,就真的一起跟小朋友們參加校外教學喔!!週末爸爸協助哥哥寫校外教學的作文,也陪著哥哥一起回憶這趟小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