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Rosaaa

八年級的新手媽媽~

八年級的新手媽媽~

產後塑身!人生中第一件塑身衣-凱恩絲蠶絲塑身衣

2021年05月10日

隨著度過育兒暗黑期,逐漸才有心思正視自己走樣的身材與外貌!產後1年半,看著鏡中變寬的骨盆、凸出的小腹、下垂的胸部,還是很沒自信,在朋友的鼓勵下,我買了人生中第一件的蠶絲塑身衣。聽說不僅能矯正骨盆,擺脫大屁屁,對於身材維持與胸型維持也都很有幫助!因為塑身衣的價格都不是很便宜,一開始做了很多功課卻遲遲不敢下手,看到許多人都分享「穿得住」才是最重要的!所以最後選定了價格較親民且整件都是由蠶絲製成的凱恩絲塑身衣。

 

凱恩絲蠶絲塑身衣是台灣30年的老品牌,全台共有5間門市,我選擇了位在萬華的總店,沒想到就遇到高老闆親自接待。一進門市,映入眼前的是令人眼花撩亂各式各樣的塑身衣,好在高老闆一看就知道我不知道如何挑選,立馬派出經驗老道的師傅,迅速為我量身、了解我喜好,協助我挑選塑身衣。

產後塑身!人生中第一件塑身衣-凱恩絲蠶絲塑身衣_img_1

(偷偷說,高老闆的年紀快跟我阿公差不多,但這個外表是吃了回春丸嗎?看見高老師與師傅的皮膚及身材後,深深覺得自己該檢討)

產後塑身!人生中第一件塑身衣-凱恩絲蠶絲塑身衣_img_2

(經驗老道的高老闆及師傅,一聽我的需求就能快速挑選到適合我的塑身衣,不只尺寸相近,連款式也很合我的胃口)

當中有個好笑的小插曲,高老闆知道我的目的是產後減肥,希望能擺脫大屁屁,立馬搬出了一台體重機,說要幫我記錄,見證我從第一件塑身衣開始的改變。這大概是我從孕婦畢業後第一次在眾人面前量體重,正視自己到底有多胖了吧!(羞)

產後塑身!人生中第一件塑身衣-凱恩絲蠶絲塑身衣_img_3

(高老闆很認真的在看我的體重,連我老公都沒這麼仔細打量過我的體重了!)

在凱恩絲,挑選塑身衣有分兩種,一種是量身訂做,完全客製化,當然價格較高且需要等待;另一種則是半客製化,因為高老闆已經為超多亞洲女性訂做過塑身衣,所以已經能將亞洲女性的身形規格化,不管是何種身材都能找到一款較相近的尺寸,再由老師傅的巧手,現場直接修改調整成符合自己的尺寸。我選擇的是半客製化,一來是想趕快拿到手趕快穿,再來就是畢竟是人生中第一件塑身衣,萬一訂製一件貴桑桑,到時真的穿沒兩次也是很心痛。

產後塑身!人生中第一件塑身衣-凱恩絲蠶絲塑身衣_img_4

(挑選到適合及喜歡的塑身衣後,可以立馬試穿,由師傅現場立馬調整成服貼的尺寸)

在修改調整的過程中,師傅也會細心地說明正確的穿著、清洗方式,也會說明每件細微的差異,透過實際體驗感受,挑選到屬於自己的塑身衣。一開始會選擇到凱恩絲塑身衣的門市是因為我的皮膚非常敏感,看到許多人分享因為長時間穿著塑身衣有蕁麻疹的狀況,所以當初才鎖定蠶絲塑身衣。聽高老闆及師傅的說明才知道,原來凱恩絲塑身衣不只是蠶絲塑身衣,還有特別的技術,能讓整件塑身衣更加透氣有彈性,避免長期穿著的悶熱不適。看著高老闆講訴自己商品閃閃發亮的眼神,我更加認同這是個好產品。在邊聊天邊修改的過程中,我挑中的兩件塑身衣都完成修改,我終於擁有人生中第一件塑身衣了!

產後塑身!人生中第一件塑身衣-凱恩絲蠶絲塑身衣_img_5

(塑身衣很美,但我的身材就….沒關係~畢竟是改造前,如果大家身材都這麼好,那就不知道有沒有效果拉~)

產後塑身!人生中第一件塑身衣-凱恩絲蠶絲塑身衣_img_6

(最後的包裝也完全不馬虎!)

目前穿了一周完全沒有過敏的症狀,完全是穿得住的塑身衣,希望能繼續保持!總覺得穿著塑身衣像是有人隨時督促妳減肥一樣,也會不自覺得調整自己的體態與姿勢,至於有沒有效果,就期待我三個月後的分享囉~

產後塑身!人生中第一件塑身衣-凱恩絲蠶絲塑身衣_img_7

(最後附上減肥前慘不人賭的照片,有句話說,當你想要努力完成一件事情的時,所有人都會幫你,所以我要大聲地說;「我是一個孩子的媽,現在63公斤,從今天起產後減肥要瘦到53公斤!」)

#減肥計畫 #產後塑身 #塑身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