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ellaelva

烤肉

2007年09月24日
婆家突然說要烤肉,身為乖媳婦的澳客,自然是乖乖到場。烤肉訂在4點,澳客在這之前還跑到家樂福晃,一晃時間差點過去,王二開著快車回家。想也知道那個開始孕吐的孕婦哪經的起這樣的折騰,馬上在車上說想吐,忍著吐意澳客還幫婆家準備烤肉用品。(澳客當然是請小嬸弄肉,免得自己苦毒那一堆食物。)

弄好之後,澳客出去一看,發現小澳客是婆再帶,而王二正在烤肉。很好本來打算休息的,見到婆在帶兩個小的,又沒東西吃,小嬸在煮湯,澳客只得又忍著去弄食物給兩位女性。

東西給人家吃,當然也要給人家時間吃阿!澳客很乖的帶小孩們,也不知道是因為小孩太皮弄得我到處跑緊張兮兮,還是怎樣。就在烤到快要尾聲時,澳客忍不住了∼跑去廚房淅哩嘩啦的吐出晚餐香腸一條、糯米腸一條、金針姑一些∼

最噁心的不是因為澳客吐了,最噁心的是澳客發現自己很怕烤肉味,然後..............................從婆家開始吐回自己住的地方,一路都是濃濃的烤肉香,連家裡的浴室都還聞的到樓上樓下的香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