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S_Hsin I

斐瑟vis@vis《對應》am11:00與馬克有約

2007年06月17日
凌晨一點多,直到上床前,媽咪依然是很High~,因為沉迷於PSP--太鼓の達人遊戲,獨自在房內廝殺,想到和vis@vis《對應》馬克有約,深怕賴床只好乖乖就寢。

如出一輒,媽咪應該是仍困擾著已經經過兩週下來,卻還鼓不足勇氣去看妳,所以腦袋依舊是清晰+空空,怎麼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別人數羊可以幫助入睡,媽咪對數字太敏感了,一數下去恐怕只會更High,那怎麼辦?就給它......醬下去啦!

躺不住了,拿起手機看看時間,才凌晨五點多,真的是~~漫漫長夜。也不知要做啥?就只好繼續ㄍㄧㄥ,直到八點,嘻嘻~理所當然要起床啦!準備好要去vis@vis《對應》坐上半天啦!

P.S:該要有一點點改變,還是很大的改變?......算了!留給馬克傷腦筋了,(他是專業的)我只管付費和準備靚亮亮滴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