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S_Hsin I

日期

#Tag

Gaia vs Mico Kala OK PK show

2011年05月19日
公開
53

今晚,媽咪下班後急於回家是有所目的,因為即將能夠看到一個五音不全與一個不會台語卻要互競台語歌曲的Live PK賽。 晚餐過後,2位參賽者皆自信滿滿的備戰,這一切可說是有備而來,Mico姨姨先是亮出彩球、大聲公,甚至還連斗笠都當道具帶來了咧!哈~ 咱家的妞公可是為了妞也將家裡的搖鈴、手拍也亮出來,兩方看起來可是勢均力敵呀! 首先由妞公先來兩曲開場,接著是Gaia開唱指定曲_海波浪。雖說Gaia表演服裝是睡衣,但唱歌時的姿態卻是落落大方,並且氣勢磅礡,整個架式都出來了呢!害得Mico姨姨還沒唱也就直呼自己輸了。哈~確實讓媽咪驚訝到咧~! 中場,為了讓參賽者舒緩心情,妞嬤、小奈姨姨與蚊子叔叔都加入歡唱,唯有媽咪認真拍照攝影;接著,Gaia的自選曲_家後,一唱畢,Mico姨姨真的是雙手投降,自認不如Gaia了呢!經過繼續暖場後,輪到Mico姨姨也唱了指定曲與自選曲_你著忍耐,Mico姨姨決定要來個peace ending,就在大家面前兩位參賽者互換禮物,並且用力吃了起來呢! 今夜,可說是表演的精彩萬分,讓我們一起大開眼界。畢竟,平時難得如此大方在外人面前唱歌的Gaia,這一夜卻能有如此表現,光就這一點,媽咪就覺得勇氣可嘉,看來~媽咪應該好好修復這破鑼嗓子了,不然很快就被Gaia這五音不全的小妮子給尬贏了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