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S_Hsin I

與蕾姨姨&桓叔叔有約

2007年06月18日
唱題後,果真讓媽咪得已睡著了。雖然只有幾小時,但至少從昨晚12點多到凌晨5點多是算安穩的,所以一早7點半又起床了。

很期待也很開心,媽咪終於見到蕾姨姨&桓叔叔了,一個半月不見,蕾妹子將頭髮剪短短,很俏麗也很適合她呢!公&嬤和媽咪帶著他們去Sogo蔓心吃鐵板燒,只是~~我們的食量真的太大了,因為蕾姨姨直呼吃的太飽了~,對我們真的只有剛剛好而已說。至於桓叔叔在飯後回到媽咪家裡坐坐時,卻是先到化妝室去坐>.<",讓媽咪很過意不去,媽咪拿藥藥讓他緩和一下下,實在有夠愧疚的捏!只是msn上的Allen叔叔實在很不可愛,笑說媽咪帶桓叔叔去不乾淨的餐廳,才害桓叔叔成為啦啦隊隊長,明明人在AU還要求下次要記得不要帶他去那樣的餐廳,ㄜ~~~害媽咪超級〝監介〞滴!蕾姨姨和桓叔叔看到媽咪大斑畢業照時比對小公主的照片,說著:長得好像,快一模一樣。媽咪甜蜜在心裡,完全就是得意的咧!

YangS英文收穫如下:

Blue who say and whos=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su ah=是ㄚ pig head=豬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