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 saba

壞寶寶章

2006年07月13日
壞壞壞壞壞壞壞壞........壞蛋! ooxx@#$%
昨天晚上兩點,金金不明原因清醒過來,就一直不入睡,ㄋㄟ也不要;放他下床去,馬上玩起來,溜滑梯 球 除濕機 史努比....舉凡臥室內有的都玩上一遍了,最後終於想睡才在床尾哭起來,可是又不敢哭出來,聽見他在那裡鼻酸,我只好抱上來哄睡.......可是,吼,已經快六點了,這中間我也沒法睡,就這樣一個晚上過去了!
接著以為起碼可以睡到中午吧...哈,我真是做白日夢,金金就給我一直含著ㄋㄟ,翻來翻去睡不好,這樣我怎有可能入眠阿,九點時索性不睡了,ㄋㄟ也不給他含了,大家起床吃早餐去.....;我真是氣壞了,也累死了! (os:金金你是怎麼了,為什麼不好好睡覺呢?媽媽都快昏倒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