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 saba

整晚在哭

2007年01月25日
昨個睡覺金金整晚哭哭啼啼,大概一小時就爬起來哭一次,算算哭了十來次有吧...吼 吼 吼~哭聲怎會這麼不美妙,擾人清夢不說,光聽那個調就足以讓我發火了!!!
今天午睡也是,雖然沒哭,不過不給他繼續含ㄋㄟ就爬起來了,才入睡不到五分鐘耶...就這樣從兩點躺到現在已經過一個半小時了,還在掙扎...吼,我要冷靜 我要冷靜 我要冷靜 我要冷靜 我要冷靜! 噹噹噹噹現在報時,中原標準時間:15:35 整;好個良辰吉時,我把這隻小惡魔放生了(本來想壓著他睡的,算了~放他去玩比較好)...臭小子,有本事傍晚就不要盧我!
@@ @@ @@猜怎麼著...散步一個多小時回家後,吃完點心...這傢伙18:00睡著了! 這不是惡魔是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