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詠寶

肉麻當有趣

2007年03月09日
阿勇今天開始上班了,嘿∼因為我阿嬤今天有爬山會,所以我得去外婆家。因此阿母他們昨天晚上在聊天時就說我從今天開始要上班了,然後以後可能每週有兩天的時間,我都得要去外婆家。因此,阿母特別叮嚀我要表現好一點,否則可能會被外公外婆給退貨,畢竟他們還要同時顧維真小表妹,很辛苦的。

不過今天的計劃,暫時有點小小的變化,原因是人家下巴有個傷口很久都沒有好,所以阿母想說下午可能就請假帶我去看醫生。不過早上還是先去外婆家。

因此,阿母今天起了一個大早,弄一弄之後,才把我叫醒,然後把我裝進提籃裏,就往外婆家出發去了。還好我們很早就出發,一路上從內湖往三重的路況還不錯,反倒是三重往台北的方向已經很多車了。這時阿母想起以前還跟阿爸在談戀愛時,他們每天都會上演一齣溫馨接送情的戲碼,阿爸每天都會從內湖開車到三重,接到阿母之後,先送阿母去上班,然後自己再去上班。所以高速公路在這段感情當中,占了舉足輕重的角色,當然當時覺得很甜蜜,現在看來就有點肉麻當有趣了,因為其實還有點浪費時間,浪費生命呢∼ :p

回題回題,反正後來我們很快就到了外婆家,阿母送我上樓安頓後,才放心地去上班,不過她有先跟外公外婆說,下午會回來帶我去看醫生。

中午過後,阿母回來了,稍為吃一下東西,我也正好醒了,所以她就先幫我洗好澡,又稍為喝過奶後,我們就又出發往醫院去了。

到了醫院掛好號,一到診間馬上就可以進去看診,醫生看看說應該是異位性皮膚炎或是脂漏性皮膚炎,不過先朝脂漏性皮膚炎的方向來治療,因為比較單純,也比較容易治療,所以後來拿了藥膏後就可以回家了。

今天整個過程聽起來好像很簡單,不過阿母都是獨力完成的,先是送我去託嬰,然後又帶我去看醫生,其實是很厲害的!不過阿母還是說,女子無才便是德,笨一點才會比較好命,不會像她這樣勞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