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詠寶

104奇觀

2010年01月19日
勇媽手札

重新打開履歷,發現還不是太好寫咧,雖然我閱歷過的履歷不下數百份...

同時,也在網路上發現徵人啟事無奇不有,有的實在令人拍案叫絕,讓我捧腹不已...

個案一
注意:我們要找是妳有"開發業務經驗" 或有自己一套開發,行銷方式和以前公司給與已經成交客戶FOLLOW是不同。敝司潛在客戶很多但卻苦於找不到業務開發高手。
另外,妳如果有幾年工作經驗想換跑道但是還搞不清楚自己要往那方面發展,那就比較不要浪費時間,因為我們在面試時碰到很多這種例子。

個案二
需要有負責任精神,動作要快,不多拖拖拉拉個性,慢慢來個性不是我們想找。

個案三
沒任何工作經驗和相關經驗,請勿投履歷表,謝謝合作!!!尤其很多剛畢業或沒有很多工作經驗,條件很差都亂丟,真的服了妳了,但也請幫幫忙別耽誤別人時間謝謝ㄋㄟ!

個案四
還有妳如果是剛從國外回來沒有工作經驗,阿就丟總經理業務秘書請妳不要浪費彼此時間,敝司要找在國外唸書一堆但要找是妳有幾年外銷經驗,不是英文好就會做事,因為那是兩碼事情,如果沒工作經驗我們還要教妳職場倫理這就很累,因為這職位是總經理行政祕書非一般行政人員。

個案五
注意:我們要找是有"總經理的秘書" 經驗,如果是有一般祕書經驗或是行政,我們不考慮,除非妳很有自信。

個案五的學歷條件,居然還開到了博士...它確定是要找"秘書"嗎?還是要找"高級智慧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