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詠寶

初七 - 太陽賞臉啦

2010年02月20日
勇媽手札

怪怪,昨天明明住的是一間不怎麼入流的摩鐵,怎麼反而大家特別好眠?!

我們兩大兩小,竟然一覺睡到九點多,若非是老媽老電,我們可能會繼續睡到中午哦!!

因為太晚起床,自然錯過了人家提供的早餐時間,不過,我們也不期待啦,這間摩鐵的早餐應該是非常一般般吧?所以,我們反而利用吃早餐的時間,讓父子三人又再去泡澡了,然後,才整裝出發。

昨天,因為詠詠睡著了,所以,就隨便挑了間摩鐵入住,但因為我們投宿的位置,剛好在文心公園附近,而文心公園,就是這兩年,台中市政府舉辦元宵燈會的地點,就這麼剛好,讓我們又可以帶小孩去玩。

今年台中燈會的主題,是以跳跳虎主軸,然後,牠的好朋友們,像維尼小熊等,通通逗熱鬧,果然是有hit到小朋友的口味,像我家兩隻,就high到不行,但似乎跳跳虎的風采,全被維尼給搶走了,像小福,只認得維尼,見到牠直喊「ㄚ尼∼ㄚ尼」...跳跳虎應該會粉傷心∼

此外,讓我家小孩又更high的是YoYo Man,兩人見到它的造型燈飾,是又叫又笑的,彷彿難以置信一直只有在電視裏看到的角色,竟然會出現在眼前。而我們家詠哥,更因為YoYo Man比了一個YA,竟然就學會了,疏不知,為娘的我,是教了他多久,他還比不出來,沒想到,因為一個YoYo Man,他就學會了...@%&#!

而今天的天氣,是好到...不知該用什麼形容詞,那麼熱情的太陽,卻在假期的尾巴才出現,未免有點遺憾吧!

↓王家小孩見到YoYo Man興奮到不行!!
初七 - 太陽賞臉啦_img_1
↓ㄚ尼怎麼在睡覺?!
初七 - 太陽賞臉啦_img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