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詠寶

Multi-plan,multi-happy

2011年08月21日
今天一切,都在計劃中。

雖然,我們常以摩鐵達人自居,但實際上,我們已經很久很久,很久沒有去旅館家家七逃了!(出外住宿不算)

最後一次去旅館家家七逃的記錄,恐怕有超過半年之久了吧?那次,我和阿弟本來有答應阿爸阿母,在泡完湯之後要睡午覺,但最後,我和阿弟玩得太high,根本睡不著,結果,沒有說到做到的後果,就是被下「禁遊令」。至此之後,我們週末就不曾再去旅館家家happy了!

昨天,我和阿弟一直央求阿爸再帶我們去旅館家家,最後阿爸同意了,但交換條件是我們一定要午睡,否則就沒有下一次。這一回,我們說什麼也不會黃牛!

今天,我們是去大直的「台北戀館」。去過了「台北戀館」之後,大直的摩鐵便全數QK完畢!(拉炮)

而對於這個壓軸,我們給予十分高的評價。雖然,它的房間不若沐蘭或薇閣那麼大,但整體質感還蠻精緻的,連厠所都用免治馬桶,而且,坐墊還有加熱,上起來格外舒服ㄋ!重點是,它的房價並不貴,2.5hr是$1,280。此外,每個車庫的鐵捲門上都有彩繪噢,更增添許多美感!

峇里島風情
Multi-plan,multi-happy_img_1

我們睡到人家提醒我們退房的時間到為止。短短地睡個把鐘頭,神清氣爽!

Check-out之後,我們便往天母出發,最終目的地是天母運動公園,中間停靠大葉高島屋。到大葉高島屋是為了阿母要買一件泳衣,因為我們禮拜二要去豆媽媽家游泳。(阿母原來有兩套泳衣據說都不能穿了...她真的有胖那麼多嗎?)

快速地買完泳衣後,我們就到天母運動公園運動了!今天主要是打棒球和"踢"籃球。傍晚時分打球、跑步是件很舒服的事,不過,除了阿母坐在椅子上乘涼外,我和阿爸、阿弟可是全身濕漉漉ㄋ,但是,流汗的感覺很爽啦!

Multi-plan,multi-happy_img_2

最後回程的路上,本來阿爸想一路ㄍㄧㄥ回內湖吃飯,但因為運動完後,我和阿弟實在是太餓了,所以,他只好沿路找方便停車的地方吃飯。結果,就那麼剛好,我們去到了阿母曾survey過的親子餐廳「Lollipop」,而它,竟然沒有讓我們失望,食物還頗美味的唷!



所以今天,是不是一切都在計劃中呀!我們有到旅館家家泡湯、還有在旅館家家午睡、有陪阿母去買一件泳衣、然後還有去運動,歐耶∼萬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