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詠寶

電影:《決戰38度線》

2022年12月10日

今天舉家去看了一部《決戰38度線》電影,OMG,千萬別問我它在演什麼,這種電影老娘應該步出電影院就忘光光了 😅

係金A,今天補日記的日期是2023/02/23,看照片才知道有在Skylark吃午餐,進而推敲應該是去看了場電影,但究竟看什麼,竟然一點印象都沒有,於是孤狗12月上映的電影,搜索引擎先跑出來的,是12月top 10推薦,但沒有一部像是,真的不誇張,我到底看了什麼,竟然忘得這麼徹底?!

最後發揮出最強功力,乾脆找2022上映的電影清單,嘿~才找到哦,原來是《決戰38度線》啊!

其實真的不記得演什麼,看了一下簡介,是設定成美國海軍早期的白人優越主義時期,來凸顯該片主角身為唯一黑人,該如何跨越重重阻礙與心魔,成為首位美國海軍黑人飛官!

哦~醬子蕭老師幫大家複習,大家知道了嗎?記得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