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詠寶

總是行程爆滿的休假

2022年12月23日

為何老娘每次都要逼屎自己?請個假,schedule總是很滿?

其實這次不在預期中,因為碰上西卡確診,所以本來她可以backup我的,現在一隔離,我就只能自己來了,否則要另外再喬好謝律及廠商時間,只有更加麻煩,我是這麼覺得,於是搞屎自己。

 

12點時從公司閃人直奔台大,果然這樣的安排最妥當,總是去到醫院後不久,就輪到我了。

當然,只是看看醫生,和醫生聊聊天,再約約下次的時間,是能有多久。

所以很快滴,我再趕回公司。火速吃個午餐,就回公司監工了。

 

兩件事,一是幫Kim的電腦加裝一條SSD,因她的電腦出奇的慢,廠商說加裝SSD會有改善;二是幫謝律換電腦、移轉資料、重新設定。

事情說大不大,說小不小,也是搞了兩個多小時,然後再匆忙趕赴髮廊4點弄頭髮。

 

剪掉兩截式的頭髮,感覺舒服多了,只是,我真的沒有很喜歡剪齊的學生頭造型,無奈設計師說很適合我...甘烏?!

算了,頭髮是這樣的,就算醜也是一陣子的事,熬過寒冬,就是春天,現在醜呆,總比過年醜呆好。

哦~對,頭髮染完後也精神多了,也告別一頭棕髮,現在比較黑點,看起來比較黑亮有光澤,也好。

只是為什麼,每次都要給我剪很保守的髮型?!?

無解~

 

就醬子,今天下午搞定回診、監工和剪染髮三件事,老是非常妥善運用每一個請假的分分秒杪,可是,人家今天其實是想逛街的!本來是希望回診到染髮中間的這段時間先逛個小街的,無奈又賣給公司了,嗚嗚~

只希望這次老板換電腦有順利,千萬不能搞我哦!

 

Btw,下次再追踪已經是明年九月的事了,所以七月再回診就好,主要為了開單檢查這樣。然後再下一次,應該就是一年後再追踪,然後...我就可以過上正常人的生活了,萬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