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詠寶

各自安好的聖誕節前夕

2022年12月24日

哇~今天是聖誕節前夕呢!

但其實,我們一點聖誕氣息也沒有 T_T

可能我想要有聖誕氣息得去找老外過了......

 

雖是聖誕節前夕,老王今天還是約了朋友打羽球,那我們母子仨呢?就自己安排了,其實.....也好~

 

阿詠和國中同學約去新北耶誕城,可是他們約的時間好怪呀,說5點在板橋站2號出口等。

都已經5點才碰面了,還要去看電影?要看什麼?不知;有先買票嗎?沒有。

一個人會爆炸多的地方,什麼事前準備都沒有,對嗎?

實際上,阿詠還不到九點就回到家了呢,有完成看電影、逛一下耶誕城和吃晚餐三件事哦,也是厲害,但根本就走馬看花吧?!😅

 

回到5點阿詠和同學碰面之前。

因為小福心心念念想買漫畫書,他計畫好要先去市府誠品,再到八德路的新瑞。嗯~很會嘛,很會做計畫嘛!

本來我不想跟,反正他們兩個自己作伴就好,但後來想想,老娘也可以去書店,老娘也可以去逛街呀,於是就一起出門了。

先去南港中信吃午餐,再直接從南港展覽館坐去市府站。

兩人都熟門熟路了好嘛,無論從捷運走到誠品,或誠品裏的漫畫區。

他們買好後,老娘和他們道別,我再看一會書之後才回家。

 

坐在捷運上,我在想,到底要在昆陽站下車?還是坐到南港軟體園區換車?或從葫洲站走回家?

忽然電光火石之間,哪裏都不是,我在南港站下車了。

一方面CityLink頗好逛,二方面,從那裏搭32比從昆陽搭36好搭。

就醬子,老娘也很對得起自己,入shopping mall豈有空手而回的道理!

快、狠、準就買了一套衣服和一雙涼鞋,收工、回家、開薰~

 

在我開心的同時,畫面切到八德路上的小福,花光他買書(漫畫居多)的預算,和阿兄分道揚鑣,也心滿意足地趟上回家的歸途.....

 

這就是我們的聖誕前夕。

 

歲月靜好,也各自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