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詠寶

搞不清重點的一天

2023年01月02日

不久前在一篇報導裏,看到有人分享文山區有Tree-top Walk,哇~看起來也太棒了吧,有新加坡Kent Ridge Park的fu。

我很喜歡Kent Ridge Park,所以就把文山區這座名為「文山森林公園」的公園列入口袋名單,我、一、定、要、去!

然後我們今天就去了。😁

 

今天天氣不算好,加上我們對文山森林公園那帶不熟,光是要繞出一個車位就有點頭大,所以沒有深度走完那座公園,有點小可惜。

不過這點小可惜,在「小尚品」獲得大大的滿足!

 

在繞車位的過程中,路過「小尚品精制鍋物」,老王就提議去吃小火鍋。

雖然兩兄弟意願不高,但最後綜合評估附近的餐廳後,我們還是走進「小尚品」。

不得不說,這個決定太正確了,它無論主食或菜盤,份量都很充足,選擇也很多。而且因為活動中,還有多送肉品,一頓下來,我們每個人是飽到不要不要的。

但即便如此,父子仨人也還是冰淇淋吃到飽。這CP值太高了啦!

 

所以今天的重點到底是文山森林公園?還是小尚品精制鍋物?

都有廣告的嫌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