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詠寶

塵埃落定,手到擒來

2023年01月03日

記憶中,當時在看交換學生白皮書的時候,似乎有讀到說一月初就會公佈獲選名單這樣。

可是前陣子再去找卻找不著,也不知道是自己真的有看到,還是上天託夢告訴我,因為問阿詠他也搞不清楚,但認為不是今天,反而說好像是一月底的樣子。

結果......

就、是、今、天、啦!!!!!

還是上天託夢給我最正確啦!

 

不過,這臭小子裝神秘,放學回家打來時還沒說,是直到我們回到家,老娘忙煮飯,閒閒沒事幹的老王看到錄取通知單才曉得。

問他放學時打來為什麼沒說,他說想給我們一個驚喜 ^^

 嘿嘿~真的有驚喜到唷!阿怎麼這麼棒棒啦,5個名額而已,就給他手到擒來 👏👏👏👏👏

 

接下來,有得忙了,一週內要確認是要去Coquitlam or Cambellriver。

阿詠個人意願是Coquitlam,那就準備與高貴林教育局窗口Sherry Liu連繫了。

請阿詠著手寫email給人家,詢問相關agent info.、shcool application、host family arrangement、Insurance coverage、student visa application...等等問題。

 

今天白天時,昏姐還有關心到說,沒想到我們說著說著,今天就公佈了,哈哈!

不過一則以喜,一則以憂,畢竟是10個月,不是10天蛤,放他一個人在異鄉ok嗎?但頭都已經洗了,應該還是要洗完吧 XD

話說回來,老娘應該功不可沒吧!(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