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詠寶

Enquiry Letter

2023年01月05日

時差真的是一件麻煩的事。

 

在我們的催促下,阿詠晚間八點多把enquiry letter寄出去給加拿大高貴林教育局的窗口Sherry。

很快滴,阿詠就收到她的回信了,可是卻回覆當地時間才凌晨三點多,要阿詠先加她line,並且約3個小時候直接通line。

 

......我們當下確實也沒有想到時差這件事,但,我們也沒有預期她三更半夜收到信就立馬回信呀?

做跨國生意的本來就有時差問題,這要自己想辦法克服呀!484!

Anyway,今晚就讓阿詠晚睡,大約11點的時候,我們一起透過line通話。

 

Sherry的態度其實很好,也知無不言,大體上,我們的疑問都獲得充份的回覆,也清楚接下來的步驟。

通話結束後不久,Sherry也將申請學校所需資料清單list給我們,並且也提供高貴林區八所高中的資訊,請我們先瞭解,再討論要申請哪一間。

 

是一個好的開始,希望接下來的過程順順利利。

 

話說回來,以後我們要和阿詠通話或視訊,也是有時差問題要考量啊啊啊~

溫哥華晚台灣16個小時,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