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詠寶

一瞎還有一瞎瞎

2023年01月06日

以為老娘工作很輕鬆嗎?以為都沒事幹嗎?其實我只是沒說而已。

 

事實上,工作是蠻輕鬆的沒錯,我也有很多自己的時間,畢竟工作效率高,事情再多,也是一下子就搞定了,所以目前的工作份量對我而言,是勝任愉快沒錯,可是,為了一個outlook問題,搞了兩個禮拜還沒解決,實在讓人想哭啊啊啊~

今天更慘,一早來謝律還有用電腦,還有看gmail哦,可是等他九點多出門,換我接手請廠商遠端連線時,卻發現螢幕黑了?明明有過電呀!?

 

起初以為是螢幕壞了,但也太瞎了吧,畢竟謝律的螢幕去年九月才幫他換新的,才用不了幾個月就壞了?

於是趕緊搬來備用螢幕測試......ㄝ?the same!?

又把他的螢幕拿去接別台主機......ㄝ?竟然workable!

所以是新的主機壞了?.........這更瞎!!!!!!

 

因研判是主機問題,因為是12月底才到貨的超嶄新機器,廠商當然協助扣修原廠,希望這個前前前前東家,可以速速前來處理啊!

 

真的是昏了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