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詠寶

阿公阿嬤入新厝

2023年04月18日

今天請幾個小時的假,為了幫娘家的阿公阿嬤搬家。

但原本說好下午一點左右才會需要我,因為上午預計阿公要火化。

沒想到的是,老哥十點多打來,說早上的行程提早了!

提早了!

提早了!

以致於原本預估禮儀社12點左右才會將阿公的骨灰罈送來,硬生生提早了兩個小時!!!

於是乎,老娘只好提前,從11點開始請 orz.....

 

其實一開始就有猶豫到底請半天好還是整天,但盤算來盤算去,還是覺得特休誠可貴,老娘還是來上個半天班好了,反正也閒閒還可以省點假,再加上停車費和半天工資相比,老娘有小賺好嘛!(粉會算😁)

 

一等到禮儀社12點多將阿公和阿嬤的骨灰罈送到,我們就出發往林口的天佑宮去。

第二次來天佑宮,是送阿公阿嬤搬新家。

阿公自己放在另一區,阿嬤則和老爸、阿叔放在一塊。老媽也預先買了,百年後也會和老爸他們在一起。

一貫道的禮節實在很多,不停拜不停叩首,我個人沒有很喜歡,但是尊重,也會做到入境隨俗,但若要我將這些禮節變成日常,老娘恐怕做不到。

 

Anyway,恭禧阿公阿嬤搬新家,再等等,再個月老爸和阿叔也會搬來團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