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詠寶

通通友眼科報到企

2023年04月22日

今天上午各自行程,老娘約10點洗頭,三王去打球,但我11點回到家,赫然發現他們已經在家?!

哦~原來是桃園下雨了,只打了一個小時就打道回府嘍~

 

中午就近去大湖璞旅的「共味食光」吃飯,因為打算下午兩點要去看眼睛。

最近常覺得眼睛不舒服,擔心自己有什麼眼病變,覺得有必要看一下求心安,順便鼓勵三王一起看,畢竟眼睛保健很重要呀。

只是萬萬沒想到,我們慣用的那招被學去啦~

依過往經驗,我們通常1:45左右到,但今天吃完早早,就直接去排隊了,沒想到......

嚇!已經有人在排隊了?當時不過才1:30啊啊啊!!!(大驚)

而且我們還是第四順位、第四順位、第四順位!不是吧,太誇張惹吧~~~

我們四人分別拿到9、11、13、15號。

看完的結果,兩小視力都還ok,沒什麼太大變化,以這年紀來說,差不多視力要固定了,只要繼續保持就好。

老王也沒什麼問題,就是雷射那眼比較乾,可能開始要老花了(其實已經老花了,老王看手機都拿老遠),醫生說可以拿藥水,老王卻說不必。

老娘呢?近五年吧,有感視力大幅降低,沒錯,一量右眼0.3,左眼0.4,有些慘,難怪都霧霧的 😅

好在的是,沒有白內障、青光眼、或視網膜甚至黃斑部的病變問題,至於老覺得霧霧除了近視問題,還有就是眼睛太乾,所以醫生給了人工淚液和沒有類固醇成份的眼藥水,若覺得眼睛不適就點一點吧!

以上,大家都沒有嚴重問題就好,哦~老娘也沒什麼老花問題,或許是因為這幾年的近視和老花互相抵消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