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詠寶

公事與私事

2023年04月25日

今天上班主要兩件事,一是消防檢查,二是慶生會。

 

消防就是routine的檢查,公司行號、營業場所基本上只能配合,況且是攸關安全問題,安檢員怎麼說,我們就怎麼配合。今天的檢查有兩個偵煙器故障,只要將兩個偵煙器換好就好,簡單。

至於慶生呢........欸~四月的壽星只有老娘一人啊!

自己買蛋糕給自己,又讓大家幫我慶生,實在夠怪的啦,更不要說,老娘真的很不喜歡傻里傻氣唱生日歌、吹蠟燭這件事 @@

 

****************************************************************************************************

 

下班後也是兩件事,一是阿詠的學簽;二是小福的忠告。

 

恭禧阿詠學簽下來囉!學簽一拿到,基本上行前準備事項也等於完成了,接下來就只是等待出國了。

沒想到一步一步,我們也走到這了 :)

至於小福的忠告是什麼呢?

晚上兩兄弟睡前,老娘同他們聊天。老娘說最近太閒了,好無聊好藍瘦哦!

小福立馬教說:妳可以學我拿張紙畫圖,萬一有人來了,就趕快丟出去,就沒有人會看到了;或是學阿兄打電腦裝忙,但其實都嘛在切換螢幕。

Well~這就是你們日常的慣用技倆啊?老娘早就知道了好嘛!

不過紙丟出去是哪招?如果同事以為我不小心掉下去,好心幫我撿起來,不反而穿綁嗎?有這麼笨的嗎?(翻白眼)

還有,老娘沒說的是,其實打電腦裝忙就是老娘的日常,老娘真的不用學啦,甚至還技高一籌好嘛!(偷笑)

所以......就繼續寫日記上網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