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詠寶

果真勞碌命

2023年04月27日

呼~終於不再無所事事,有活過來的港覺!

 

昨天發現大門口的刷卡機刷卡無反應,只能按密碼進來。

連絡廠商後,今天一早來檢修了,然後發現也沒得修,就直接換一台新的,因為舊機感應頭故障了。

而就在廠商快弄好之際,黃律發現wifi連不上,仔細一瞧,對,我的手機也沒有反應,一時之間不知道哪裏出了問題,只能請她先連有線。

然後和阿姐開始研究網路分享器。

 

兩人在機房找了一遍。沒有。

我們也問了小徐。不知。

又連絡了中華電信,不一會兒工程師來了,但以為分享器是中華電信的,人家說不是,我們使用的只有他們的數據機。

加上一開始我就先問了欣亞,工程師也說那台是數據機不是分享器,加上如果沒有異常亮燈,就不是數據機問題。

可是我們哪兒都找不到分享器呀!也爬上天花板找也沒找到,最後只能問前手。

終於在午休前,前手回電了,請我用"華陞"關鍵字在硬碟裏找找。

好不容易跑出一張圖,是當初請華陞安裝三顆Mesh的位置圖,三顆都放在天花板上。不過廠商倒了,就算機子本身有問題,暫時也無解。

於是再回頭問問小徐,而小徐從我早上拍給他的機房一堆線的照片裏有發現一條標註Mesh的接線有接到防火牆,他請我們拔掉重插,然後,就正常了!

哈利露亞啊~~~~~~

 

下午又做了兩份黃律的聘任書 & cover letter。

呼~功德圓滿啦!

 

欸~老娘就是勞碌命,太閒反而精神萎靡,動起來才會精神好,真是怪人阿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