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LO媽

清境農場第一晚

2005年10月08日








清境農場第一晚_img_1



  好不容易,終於有了三天連續假期。阿伯和伯母,決定請小LO爸一家人去清境農場玩。
  一大早,為了怕塞車,小LO爸就急急忙忙出發了。
  週末的日子,一向是小LO媽和小LO爸補眠的日子,
  既然是小LO爸開車,小LO媽和小LO就不客氣囉,沿途拼命睡。
  因為去清境農場,會經過台中,所以,小LO爸和阿伯決定回家陪台中阿公和阿嬤吃午餐。

  吃完午餐,我們還先去品合阿姨他家看秉弘哥哥,
  哇!秉弘哥哥才大小LO一個月,已經92公分了,真是高阿∼看來,小LO要多加油。
  傍晚,我們一路趕往清境,到清境時已經晚了,8:00多,竟然餐廳都關了。
  可憐阿伯和伯母,在山上等我們,沒有晚餐吃。
  清境的第一餐,哈哈∼∼理所當然,是清境7-11買的泡麵啦∼∼

  我們住在淳境休閒山莊,那是伯母公司員工旅遊,所以,整個山莊都被包下來了。
  住的房間很棒喔,還有戶外的浴池耶!不過,第一天,因為天陰陰的,看不到星星。
  我們住的房間
我們住的房間
  戶外浴池
戶外浴池

  夜晚的清境,有點涼,但是不冷,小LO媽還幫小LO帶了很多厚衣服。
  根本就派不上用場。不過,有準備總比沒有準備好吧!
  今天小LO因為在路上已經睡飽了,一直玩到12點才睡,
  晚安!小LO,這是你第一次到比台中阿公家更遠的地方,
  還好你不會認床,這樣,以後要帶你出門,可能好多了吧∼小LO媽是這樣想的。
  不過,設備真不錯,下次,小阿姨和姨丈如果回來,再來玩一次吧!
  到時候,皮蛋應該也會也一起來吧!


清境農場第一晚_img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