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LO媽

清境第二天

2005年10月09日







  早上起床,陰陰的、涼涼的,沒有下雨,也沒有想像中的冷。
  吃完早餐,阿伯說,要先去加油。山上這種地方,最近的加油場所,應該就是霧社了。
  才9點多而已,下山的路上竟然已經塞車,警察廣播電台,
  還在拼命叫大家:『不要再上山了』!因為,真的太恐怖了∼
  可憐的小LO,看來應該是會暈車,因為,昨天,走彎彎曲曲的省道時,
  小LO就不舒服,還有點吐了。今天又碰到塞車,小LO應該也是很不舒服,
  因為小LO會動不動就突然哭了起來,還會摀著耳朵,不曉得是不是耳鳴?

  哭哭之後,就睡了。睡醒到埔里著名的噴水餐廳吃午餐。
  小LO爸因為昨天開了一天的車,晚上又很晚睡,沒睡好,早上又很早起,
  所以,中午竟陣亡了。午飯都吃不下,還在車上睡了很大一覺。
  小LO媽最可憐了,左腳給小LO坐,右腳給小LO爸當枕頭。
  小LO媽還開玩笑的說,我有兩個兒子咧!

  下午,警廣還是不停的叫人家不要上山,為了怕又塞在路上,伯母說,我們去廬山洗溫泉吧!
  唉∼從懷孕後,到現在,已經三年小LO媽都沒有泡過溫泉了,
  小LO一看到水這麼多,還是不敢下水,不過,溫泉水也很熱,小LO媽也不敢讓小LO下水倒是。

  傍晚,竟然一路通暢回到清境,去到昨天沒吃到的『見晴擺夷風情餐廳』,
  每道菜都很辣,小LO只好拼命吃白飯。不過,小LO今天自己練習用湯匙吃喔∼
  哈哈!因為在餐廳,吃的慘不忍睹,也不會是小LO媽要收拾。

  今晚的清境,有很多的星星,在戶外泡澡最棒了。
  伯母帶了泡泡球,讓小LO爸和小LO媽泡了個泡泡澡。還在戶外可以聊聊天,吃吃零嘴。
  你如果問我,那小LO咧?哈哈!阿伯和伯母,正在陪小LO玩啦!


清境第二天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