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寶貝豬

Sunshine boys

Sunshine boys

未來領袖CEO菁英計畫

2011年10月01日
現在就邀邀請您的寶貝,透過未來領袖CEO計畫,正如同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學習培養統合綜效的協調力領袖。

計畫一主動積極的行動力--無聊的山米
台灣首富郭台銘,以其霸氣與宏圖大業橫跨全球,在郭台銘的眼裡卻不認為自己是成功的,只是不斷的在遭遇到的逆境中,努力學習與成長,摸索出在惡劣的環境中,都絕對能生存下去的智慧。
透過計畫的引導,孩子可以按步就班在領袖霸氣中,自然接受主動積極的薰陶,進而培養出明日領袖勇往直前的行動能力。


計畫二以終為始的計畫力--古柏的零用錢
當威力強大的金融風暴波級,全世界都受到影響,各地政府束手無策之際,卻都在引頸期盼索羅斯的談話,希望能在他的獨到眼光中,透過全球各媒體,能盡快擺脫經濟不振的枷鎖,
只要孩子跟著學習腳步,就能養成做計劃的好習慣,也就是輕鬆培養出凡事豫則立,不豫則廢的絕佳領袖力。

計畫三要事第一的學習力--寫功課了嗎?
南僑集團董事長陳飛龍,從一塊肥皂開創全方位事業王國,並同時經營多家全球知名商品,成為台灣多元市場之領導品牌。例如:耳熟能詳的肥皂,冰淇淋,餅乾等產品,都是由其領導致今,這完全歸功於不斷學習的領袖能力。
透過故事與相關的學習重點,讓孩子體會領袖的正確學習觀念,並了解處理重要事情的生活態度,就此屏除臨時抱佛腳的心態,正確發展出領袖的學習力。


計畫四雙贏思考的思考力--莉莉的蔬果園
台塑公司董事長李志村從基層任職起,工作資歷超過50年,幾乎是台塑企業的成長史,憑著在台塑的歷練,成為專業的經理人與技術幕僚,就算全球遭逢金融海嘯,幾乎所有企業都遭遇虧損賠錢的命運,但是經審慎的思考,使得企業損失降到最小,相信這都是創造雙贏局面的具體表現。
身為蘋果電腦創辦人又是
透過賈伯斯的引導,使孩子在創新思考中接受所傳給他們的美德。幫助孩子逐步達成雙贏的藝術,更堅定出領袖的思考能力。


計畫五知彼解己的關懷力--用心聽你說
極地長跑名將林義傑,參加過無數次極限長跑的挑戰,更於"四大極地超級馬拉松巡迴賽"獲總冠軍,完成徒步橫越撒哈拉沙漠。並參加北極大挑戰,以21天的時間完成650公里的路程壯舉,除了領袖洞燭機先的敏銳度之外,就是具備了心思細膩的關懷能力。
透過珍.古德對環境的大愛,更能使孩子領略關懷的重要,教導孩子在任何時候都可以用耳朵.眼睛.肢體的動作,洞察出人情事理的能力,並表達出關懷周遭的典範。


計畫六統合綜效的協調力--一起踢足球
知名的卡內基大師黑幼龍,是華文卡內基訓練的創始者,
接受過卡內基訓練,人數已超過21萬人,創新設計出青少年及大學生卡內基訓練,現已成為世界一枝獨秀的培訓課程,這些年輕人成長後對於未來的社會影響深遠。
讓孩子了解群體協調的方法,因此運用各種優勢,就可以創造無可限量的力量,在人際關係中培養出無與倫比的協調力。


計畫七不斷更新的生活力--好累的蘇菲
極地長跑名將林義傑,參加過無數次極限長跑的挑戰。
更於"四大極地超級馬拉松巡迴賽"獲總冠軍,完成徒步橫越撒哈拉沙漠
讓孩子學習到凡事不能虎頭蛇尾,並時時調整生活步調,才是領袖必備條件。


書名 學 習 重 點 好習慣 領袖能力
害羞的米奧克服害羞 主動積極 行動力
你是否曾經想過:"為什麼我的聲音這麼小又害羞?"也許看起來大膽穩重的朋友,其實內心也是十分的緊張呢!領導者不是不會害羞,他是強忍著緊張又不安的心情,鼓起勇氣克服害羞的人

下雪天的承諾   培養責任感
奔跑吧!小斑馬  積極樂觀
小河是我家   責任和改變
愛的約定   守信用
小作家佩佩   自我期許
   

夢想叔叔的皮箱  擁有夢想 以終為始  計 畫 力
 
我是小小飛行員 追求夢想 
有一個小孩的夢想是在天空飛翔,他為了成為飛機駕駛員做了很多努力,
小朋友,你們的夢想是甚麼呢?你們想了解想知道更多的事是什麼呢?
現在,讓我們看看小小飛行員的故事,想一想實現夢想的方法。

大熊郵差的花園責任和改變
領導者是讓自己和周遭產生變化的人,變化是從小地方開始的,
在小的變化上持續又認真的努力,便可以造就偉大的歷史。
看著用一粒種子造就出整片花海的大熊叔叔
希望大家也可以成為改變者。
 
青青的祈禱誠心實踐
 

咕曼學跳舞  短期計畫
大灰熊的夢想  長期計畫


冬精靈的計畫表 時間管理 要事第一 學 習 力
你曾經因拖延該做的事情而失敗嗎?領導者是能夠做好時間管理的人
時間管理指的不是時間到了才行動,而是將重要的事情先建立計畫,再跟著計畫行動。讓我們也向冬精靈一樣,仔細的訂定計畫並確切實踐吧!

雞蛋不見了學習判斷
領導者在做判斷的瞬間,必須做出較重要的選擇,如果沒有勇氣,就無法做出正確的決定。領導者在選擇的瞬間,對於不對的狀況,要有說"NO"的勇氣,現在我們來看看,小鴨達奇有用氣的選擇吧。  

雪橇馴鹿選拔賽自我管理
 
演一棵樹好嗎?  尊重選擇


誰是森林之王  公平競爭 雙嬴思考  思 考 力

小波和貝貝的圍巾帽  競和關係

熊博士信箱  解決衝突

幸福的粉紅色種子樂於分享 
領導者通常是個有豐沛資源或想法的人,
越願意和人分享自己的資源或知識,就越懂得領導者的內心,
但是全部都分光了,還如何能成為更富有的人呢?
請看看小粉紅花的改變,就能夠提會領導者所擁有的"分享的喜悅"。  

太陽和月亮同理心 
領導者不會因為自己而帶給其他人不愉快的感覺,
相反的,領導者會常常將他人的立場想得很重要,不像太陽和月亮彼此的爭吵,使其他人蒙受傷害。
為了成為傑出的領導者, 請試著同理別人的立場和心意。

巨人的晚餐  友誼考驗

和拖吊車當朋友  助人最樂


小斑馬踢足球  接受批評 知彼解己  關 懷 力

有話對你說談話習慣
 

小象布布打招呼  表達示好
領導者是能夠好好表達出內心的人。
沒有良好的表達,其他朋友就無法了解你的心情和想法,
所以,要想成為一個領導者,必須先坦率的表達出自己的內心,
請好好的向朋友表達自己的感覺吧!

 
蒙博士的大耳 學習傾聽
人有兩個耳朵,一張嘴巴,正因為如此,傾聽比說話更加重要,
現在,請聽聽蒙博士的故事,也請去傾聽某個人說的話,並且想一想他所說的話,今天是屬於傾聽的日子。


燕子記者讚美日報  關心和讚美




大家都是小灰豬 尊重和關懷
領導者對於被疏離及冷漠對待的朋友,應該要給予更多的愛與關懷
當大家都做出不對的事情時,為了對的事情,拿出勇氣,仗義直言
領導者不能人云亦云,而是能夠主張正確觀念,並引導他人行為的人
 


小樂團的演奏會  態度謙虛 統合綜效  協 調 力
送禮物給老師  引導討論
聰明的小酋長 創意解決

只為自己想得智慧,並不是領導者該有的智慧
領導者的智慧是用在創意,雙贏的解決方式上,
或在幫別人分攤憂愁的過程中突顯它的價值。
讓我們也像小酋長烏蘇里一樣,成為一個有創意的領導者吧。

 
小國王的妙魔法  創意解決
 
三隻豬小妹 協力合作

世界上有絕對不可能變成朋友的人嗎?
這裡就有著關係友好的三隻豬小妹和大野狼。
一個偉大的領導者比任何人都願意合作,而且也會帶領別人團結協力,
看看三隻豬小妹和大野狼,你就會明白他們是怎樣結合力量的。

最棒的綽號  學者長處


叔叔的改變 自律改變   不斷更新  生 活 力
"臉蛋漂亮一點該有多好,身材苗條一點該有多好"是不是有人正對著鏡子這樣呢?領導者是注重乾淨而非漂亮臉蛋,關懷健康而非苗條的身體。真誠的領導者會注重並管理好自己的儀容,會為了給人留下好印象而努力。讓我們也開始學做一個管理自己儀容的領導者。

壞孩子學校 以禮待人
領導者不是自己愛怎樣就怎樣的人,他是禮遇周遭並有禮貌的人,領導者不是隨便亂說話的人,他是謙恭有禮並體諒別人的人,現在,有一個出了名的壞小孩奇奇,讓我們來看看她是如何養成良好的領導者品格吧!
 
發明家艾寶  毅力堅持
認真先生和笑笑先生  態度幽默
幸福公寓真誠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