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彤均媽

台大產檢 7W+2D

2007年04月30日
過了2個星期,抱著忐忐的心情,再次躺在超音波室的床上,心想:「胚胎在這期間不知有沒有長大?」醫生把儀器放在我肚皮上,畫面一出來,我的緊張轉為興奮,因為看到了2個比上次大好多的黑點(baby),醫生沒有讓我聽到心跳聲音,只是依舊冷靜的說:「按照這樣的大小,應該有心跳,而且發育正常。」當場,我有種莫名失落的感覺,因為一直想聽聽小寶貝在肚子裡的心跳聲,聽說一分鐘會跳動120~150多下,若是2個小寶貝的心跳同時跳動,不知是不是像交響樂團般的打鼓聲,沒聽到寶貝們的心跳聲音,只好和醫生請求看能不能給我一張超音波照片當紀念,沒想到醫生一口答應印了給我,並安排下一次的超音波及門診時間。
台大產檢 7W+2D_img_1
拿著超音波照片給老公看,老公高興的說:「原來胚胎長大就是這樣,小寶貝和之前比起來長大了耶,不再是2個小黑點,還有心跳,真是奇妙。」而我也是這種覺得,小寶貝在我肚子裡,卻一點感覺也沒有,且才短短的幾個星期,他們就在肚子裡慢慢的長大,懷孕10個月後,就會變成一個嬰兒,生命真的很奧妙。體重:53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