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Howard and Van

我是周休五天的農夫、周休兩天的教師

我是周休五天的農夫、周休兩天的教師

愚人節快樂之與屎同行

2018年04月01日
女王說:「走吧!帶著你的屎去旅行吧~~~」
***
一早,開車出去買早餐。才駛離地下室,我就和與女王說到:「糟了~有狀況!」即使已經蹲過一次馬桶後,但不知怎麼的,另一批「便便大軍」又試圖展開攻擊!!!
原本還認為自己忍得住,可是看到那早餐店前長長的排隊人龍,就與人群中的女王示意後,趕緊驅車回家找馬桶支援了。
我真的覺得是心態的問題—就像是曹操決定退兵後,就不經意的說到「雞肋」的暗示,才讓白目的楊脩有可趁之機。在開車回程的途中,大軍突然展開猛烈的攻擊,我當下判斷:就算來得及把車停好,也不可能回到家裡的馬桶上了。是該啟動B計畫了!
一邊停車時,我就一邊的搜尋著車上的衛生紙、面紙,決不輕易的犧牲任何一件內褲。解決的衛生唯問問題後,接下來就是地點的了—這好解決,地下室的車庫的公共廁所是當然的首選。
才熄火,就不顧一切的衝了進去……
「不~~~~」雖然我沒有真的叫了出來,因為我所有的集中力都放在肛門口。可是發現到那唯一的馬桶被封住的瞬間,真的是有絕望的感覺。
「不行!一定還有別的方法!」褲子已經褪下一半的我,四處尋找著任何的可能。突然,我發現到一個畚箕……
「噓~~~也終於是有驚無險地度過了這次的危機了!」我一面浪費著衛生紙的整理著畚箕裡那坨「戰俘」時,一面輕鬆的OS著。然後,再開車出去接女王了。
***
如此精彩故事,我當然會和女王分享啦~~~而就在我們剛才再次要開車出去時,她說到:「即使你已經包上了一層又一層的衛生紙以及塑膠袋了。還是有味道耶~為了整棟大樓的住戶、為了不麻煩幫忙打掃的阿姨。還是自己處理掉吧!」
「遵命!」我馬上回答著。
然後就一起的踏上「與屎同行」之旅了……

最後,祝大家愚人節快樂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