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Howard and Van

我是周休五天的農夫、周休兩天的教師

我是周休五天的農夫、周休兩天的教師

蠢爸爸

2018年07月21日
天啊~~~我怎麼會蠢到開了兩個戰場,而且是面對個性迥異的兩個人—一個是太乖的大姑娘,一個很有個性的小姑娘……
***
「不是所有大人說的都是對的,妳要有懷疑的態度,即使結果真的是你錯了~~」
就在我昨天才覺得的小姑娘終於有了進步—懂得在誤會之後,能不先發脾氣,而是先同理人家的想法—之後,我就開始把注意力轉移到大姑娘身上—我希望能夠改進她「太乖」的毛病。
只是,看著她張大眼睛驚訝的表情,還有雙肩垂下,以及沉重的腳步,我發覺到:對她而言,我的要求來的早了些,也重了些~~~
接著,又從女王和小姑娘的對話當中推斷,昨天應該只是個案的巧合而已,小姑娘其實沒有我想像中的明白自己的問題所在啊~~~
***
唉~~~是因為我是「不瞭解女兒的爸爸」?還是因為「她們就是女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