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Howard and Van

我是周休五天的農夫、周休兩天的教師

我是周休五天的農夫、周休兩天的教師

都是你表姊的錯喔~~~

2018年08月05日
今天後山的窯烤活動,原本就是為了慶祝外甥以及外甥女們,跨過國中,邁入另一段階段的旅程……
***
其中一位外甥女一開始沒有辦法參與,而另一個外甥和外甥女則是早在活動前,早就遭受我轟炸過了。所以,今天我一直在找機會「約談」那最後一位外甥女。
也許,她應該早已耳聞兩位兄姊的遭遇了?因為我深深地感覺得到這位小姑娘是「有備而來」的—我把握僅有的時間,試著她聊現在、聊未來,也只得到「不知道」和「做喜歡的事就好」,半斤八兩的帶過。
我知道「勉強是沒有幸福的」,就沒有繼續追問了。可是……我們家大姑娘就倒楣了—從萬隆到海山,短短的半小時左右的時間,我的三寸不爛之舌,又一次讓大姑娘難過得淚流滿面了。
***
為了讓她破涕為笑,我也只能和她說:「就是沒有和她聊天的機會,所以只能『發功』在你身上。我真的覺得,這一切都是你表姊的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