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GOGOYA

智慧城鄉嘉年華~玩很透的一天

2020年09月05日

這週澤有童軍集會,剛好這天有智慧城鄉嘉年華活動,就先帶咩來體驗一下囉!

只要闖5關就可以扭一次扭蛋,我跟咩很快的完成闖關,讓咩扭了兩顆扭蛋,得到了一個保冰袋跟食物封口夾。

智慧城鄉嘉年華_img_1

智慧城鄉嘉年華_img_2

接著逛街跟吃午餐,邊等澤童軍活動結束跟我們會合。

午餐過後全家四人一起闖關,再獲得4次扭蛋的機會,獲得食物封口夾、貼紙、刺蝟掛勾,還有香蕉🍌(被澤秒殺了),哈哈😄!

智慧城鄉嘉年華_img_3

澤對VR Baseball⚾️的遊戲瘋狂感興趣,為了要玩排了好幾次隊都願意。我們實在等得不耐煩,他才很不甘願的離開。

智慧城鄉嘉年華_img_4

接著隨興在百貨公司裡逛到了寶可夢卡牌競技場,剛好有一組年輕人在玩,澤又被吸住了,很專心在一旁觀看。隔壁童書專櫃剛好有英語繪本故事時間,叫兩小來聽,澤等老師暖場完就又回去看寶可夢競技,咩則是全場聽完,還做了🐦小勞作,很開心🥳。

智慧城鄉嘉年華_img_5智慧城鄉嘉年華_img_6

離開百貨公司又經過智慧城鄉嘉年華活動會場,澤還要再玩VR Baseball⚾️,又玩了幾次,一旁舞台有小丑🤡跟大泡泡表演,這又是咩的活動,兩小今天各自有各自的「行程」可以跑,兩老捨命陪就對了,一早出門玩到了下午5點才回家,累🥱⋯⋯

智慧城鄉嘉年華_img_7

 #親子旅遊  #我的媽媽力  #智慧城鄉嘉年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