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GOGOYA

防疫宅在家~新鮮感十足

2021年05月29日

 自從5/18停課那天起,兩小就沒踏出大門一步,只有大人外出採買,就這樣渡過了2週。

防疫宅在家_img_1

防疫宅在家_img_2

2週關在家聽起來很漫長應該會很無聊🥱,但實際上為了線上上課忙翻了,剛開始讓澤自己進行線上上課,以為都沒問題,三天後發現很多課堂作業沒完成,甚至找不到學習單或補充教材,之後就開始當書僮陪公子讀書📖,run了1週後進度總上趕上了。

澤算滿適合在家自學的,會按表抄課,該作的功課都會自己完成,時間⏰也很規律,而且少了人際上的阻礙,也自在多了。

陪讀之後更能了解澤班上的氛圍,很怕被罵的他變得很膽怯😨,別人說完輪不到他說,別人沒說的他也不敢說,他現在最需要的就是增加自信心,否則別人永遠都看不見他的表現。

咩目前的課程都是線上自主學習,由把拔陪伴完成,但咩早上還無法進入狀況,一起床先要玩,講她就情緒崩潰😠,乾脆放生等她心情好再進行「夜間部」模式。

這週末開始回老家住,讓兩小有大一點的空間活動,run看看是否能行,雖然小孩🧒足不出戶,但換個地方總是有一些新鮮感吧?!免得關瘋了!

這陣子宅在家,還得陪小孩玩,很燒腦,每晚都拖著疲憊的身軀去睡覺💤⋯⋯

防疫宅在家_img_3

#防疫宅在家  #教養教育 #停課不停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