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我是晴晴媽

粉專:晴寶貝的生活日記

粉專:晴寶貝的生活日記

孕哺兒卵磷脂和哺多多-拯救寶寶不鬧飢荒

2021年07月29日

前一胎母奶沒那麼順暢,我本身是一位崇尚母奶寶寶的媽媽,對於餵母奶這件事有一定的堅持!睽違了兩年,我又開始了我的母乳人生👇
詳細圖文

懷孕補充卵磷脂,希望母奶可以順暢。
生完的第四天凌晨衣服濕濕的,手擠一次破120ml(因為忘記帶到擠奶器),擠的時候還聽到奶水在瓶子裡速速叫的聲音,聽到真的很療癒,慶幸這胎有先吃卵磷脂,讓我的母乳之路可以無比順暢。

孕哺兒卵磷脂和哺多多-拯救寶寶不鬧飢荒_img_1

孕哺兒卵磷脂和哺多多-拯救寶寶不鬧飢荒_img_1

孕哺兒卵磷脂和哺多多-拯救寶寶不鬧飢荒_img_2

孕哺兒卵磷脂和哺多多-拯救寶寶不鬧飢荒_img_3



@孕哺兒 卵磷脂
獨立包裝,方便攜帶,也可依個人喜好加入水裡或飲品裡面,我是選擇直接倒入口中分次食用,是非常細緻的粉末狀,也有一股淡淡的香氣,吃起來非常的好吃

住院護理師都說:妳的母奶很順而且很多欸
只要我先生一拿裝滿的母奶去嬰兒室,護理師都知道是誰的奶(因為都是裝好裝滿的狀態)!

孕哺兒卵磷脂和哺多多-拯救寶寶不鬧飢荒_img_4



出院後,寶貝因溢奶、吐奶、脹氣的原因,又碰上腸絞痛及黃疸問題,幾乎每天都不敢入眠深怕孩子又要進醫院,壓力大,導致我無法好好休息,這讓我身心俱疲。奶量急速往下降,開始積極補充孕哺兒的哺多多,哺多多拯救我那快鬧饑荒的狀態,讓我的可以恢復到足夠給寶貝喝。

孕哺兒卵磷脂和哺多多-拯救寶寶不鬧飢荒_img_5

孕哺兒卵磷脂和哺多多-拯救寶寶不鬧飢荒_img_6

孕哺兒卵磷脂和哺多多-拯救寶寶不鬧飢荒_img_7

孕哺兒卵磷脂和哺多多-拯救寶寶不鬧飢荒_img_8
每次5匙,請加入“溫熱”開水50~100c.c.調勻飲用,每日3~4次,濃淡可依個人口感喜好沖泡,喝起來有一股中藥香,但味道不會過重,就算不愛中藥的人也可將之做沖淡調整,非常方便!

孕哺兒卵磷脂和哺多多-拯救寶寶不鬧飢荒_img_9孕哺兒卵磷脂和哺多多-拯救寶寶不鬧飢荒_img_10

孕哺兒卵磷脂和哺多多-拯救寶寶不鬧飢荒_img_11

孕哺兒卵磷脂和哺多多-拯救寶寶不鬧飢荒_img_12

喝完哺多多的當天晚上,不誇張,我的左邊的母奶量從40ml提升到120ml,右邊的母奶量從90ml提升到210ml,這讓我超驚艷的!

孕哺兒卵磷脂和哺多多-拯救寶寶不鬧飢荒_img_13

孕哺兒卵磷脂和哺多多-拯救寶寶不鬧飢荒_img_14

還在擔心回不來,處於擔心他吐奶每天沒睡飽的狀態下,沒想到哺多多讓我見識到了它的哺多多這個名字非浪得虛名!

希望我的寶貝喝了母奶可以頭好壯壯,身體也趕快強壯起來。
哺多多是我個人覺得目前喝過最有感的哺乳茶!當然,充足的睡眠和水分的補充還是建議大家也要有,這樣才可以有快樂的媽咪和寶貝喔

孕哺兒卵磷脂和哺多多-拯救寶寶不鬧飢荒_img_15孕哺兒卵磷脂和哺多多-拯救寶寶不鬧飢荒_img_16孕哺兒卵磷脂和哺多多-拯救寶寶不鬧飢荒_img_17


⟨以上為我本人親自體驗的感受⟩



⟨以上為品牌合作,我本人親自體驗的感受⟩


👉孕哺兒粉專

👉孕哺兒官網

👉孕哺兒IG

詳細圖文同步放入晴寶貝的生活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