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GOGOYA

漫步在線型公園

2023年02月03日

咩昨天說想去「大杯珍珠奶茶🧋」的店,聯想到我的城市漫遊清單-線形公園,今天趁著澤團練的時間,帶咩來逛逛囉!

漫步在線型公園_img_1

從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往雙連站的方向走,沿路特色商店比鄰而居,大多是由老房子變身而成的,連大腸麵線的小吃店也好文青。不過帶小孩實在文青不起來,應該是邀姊妹淘來的地方。

漫步在線型公園_img_2

捷運大樓後方的爵士廣場

漫步在線型公園_img_3

漫步在線型公園_img_4

漫步到雙連站時已經飢腸轆轆了,咩打算就近吃麥當當🍔午餐,後來想到此行的目的是中山站的「大杯珍珠奶茶🧋店」,所以先買兩個紅豆餅墊一下肚子,再慢慢步行去目的地餐廳。現烤的紅豆餅意外的好吃,兩三下就吃光了。

漫步在線型公園_img_5

接著到了「大杯珍珠奶茶🧋」的餐廳吃午餐,當場加入會員還獲得免費🆓薯條🍟兌換券,母女兩人共享一份餐好飽足,因為先吃了紅豆餅,咩後來戰力減弱,大多是我吃的啦!

漫步在線型公園_img_6

午餐過後咩又要到百貨公司「巡」一下機台,打算回家時閒逛一下,發現好美的休息角落,牆面是一大片茉莉二手書店的書櫃,還有過年的紅燈籠裝置,怎麼拍都美。

漫步在線型公園_img_7

漫步在線型公園_img_8

 

#寒假生活#親子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