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GOGOYA

兔年燈籠剪紙體驗@文房

2023年02月04日

今天澤跟著籃球隊🏀去打友誼賽,一度猶豫要不要放棄文房的活動,但因為咩早上賴床,還是讓把拔陪澤去打球,晚點我帶咩去文房做燈籠🏮囉!

兔年燈籠剪紙體驗@文房_img_1

去年暑假澤隨著台北探索館小志工研習營曾到過文房,當時就好想進去參觀,一看到文房的活動,立刻幫咩報名,想不到還報名成功了!

兔年燈籠剪紙體驗@文房_img_2

由剪紙藝術家-陳治旭帶大家體驗剪紙燈籠🏮的製作,本以為是小朋友的活動,一到才發現報名的學員大多是熟齡人士,只有咩和另一位小學生。老師教的剪紙圖案有點複雜,咩一度焦慮😣起來,在我適度的協助下總算完成作品。

兔年燈籠剪紙體驗@文房_img_3

兔年燈籠剪紙體驗@文房_img_4

中午咩選擇吃鬆餅🧇🍟🥤午餐,之後前往百貨公司,實現咩昨天許的願望-打機台。在「罰站」將近2小時後終於願意回家了。

兔年燈籠剪紙體驗@文房_img_5

兔年燈籠剪紙體驗@文房_img_6

話說,澤今天的友誼賽被電爆,3比80幾分,實力懸殊太大,不過就當作是累積經驗啦,澤從五年級加入球隊,今天才開始第一場比賽,回來後終於有興趣觀看職籃🏀轉播,也算是一大改變。

#寒假生活#親子旅遊#籃球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