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GOGOYA

好玩、好吃的「小美人魚特展」之行

2023年03月04日

「小美人魚特展」最後一週了,趕緊抓住機會來參觀。我們接近中午時間到科教館,先找地方吃午餐,幸好沒有等位置等太久,吃完之後就開始參觀了。

首先第一站是「深海奇緣」-搭乘海龜博士的船穿越海底隧道,好怕船被我坐沈呢!

「小美人魚特展」_img_1

發現好多漂亮的印章可以收集,趕緊拿出筆記本📒來蓋蓋蓋。

「小美人魚特展」_img_5

第二站「鯨奇嘉年華」-在十多幅插畫的場景中玩著七彩泡泡槍🫧,小孩在這區玩得最久,果然泡泡🫧還是小孩的最愛❤️。

「小美人魚特展」_img_6

第三站「橫」行無阻-坐在螃蟹🦀️電動車上橫著走,有點不太習慣橫向控制,而且螃蟹🦀️好扁平啊,跨坐上去幾乎都要劈腿了,我的大腿肌肉拉得好痛啊😭!

「小美人魚特展」_img_7「小美人魚特展」_img_8

第四站「與人魚共舞」-穿著人魚尾巴🧜造型的蛙鞋,坐著擺動雙腳👣,跟螢幕裡的「深海巨獸」比速度,還滿好玩的,只是排隊人潮太多,就轉場玩別的。

旁邊有釣魚遊戲🎣的大轉盤,兩小比賽誰在1分鐘內釣比較多。

「小美人魚特展」_img_9

還有一站「海洋圖鑑」-押證件借用遊戲手機📱,進入360度AR沈浸式海洋萬花筒,透過手機APP收集海洋生物,收集滿了之後到另一台機器釋放,藉以推動海洋永續發展的理念。(小孩有手機可以玩就是興奮😆)

「小美人魚特展」_img_10

最後一站有美人魚1:1擬真化石和珍貴海洋化石。

「小美人魚特展」_img_11

結束了參觀,看到路邊賣小吃的攤販嘴又饞😋了,澤選了潤餅包花生冰淇淋,咩最愛巧克力雞蛋糕,看這兩人吃得多麼享受!

「小美人魚特展」_img_12「小美人魚特展」_img_13

接著我們搭公車🚌回到捷運站🚉,到咩最愛逛的「格子趣」買「紀念品」,兩人都挑了療癒係小物-軟軟的包子。

「小美人魚特展」_img_2

看到一家水煎包店有位置可以坐,進去吃吃囉!這美味的包子比不能吃的療癒係包子還便宜呢!

「小美人魚特展」_img_3

#親子出遊#小美人魚特展The Little Merma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