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GOGOYA

半百少女人生啟航

2023年04月05日

昨天中午「我們這一家」選擇一家「想吃、但還沒吃過」的餐廳慶生🎉,其實我是為了要讓小孩(和自己)體驗小熊牛奶鍋🐻‍❄️,雖然到了半百的年紀,我的少女心❤️還是有的,呵呵🤭。

半百人生啟航_img_1

昨晚睡前,澤悄悄的拿了一個大黑袋給我,跟我說生日快樂,裡面有一本漫畫、一包便利貼,和一幅他四年級的畫作,上面畫著全家福的畫。

半百人生啟航_img_2

後來發現還有一捲線圈🧵,代表什麼呢?

半百少女人生啟航_img_2

想不到澤這麼講究儀式感,昨天他大概是在等吃蛋糕🎂的驚喜之後要送禮物🎁給我吧?!等到晚上9點多確定不會有驚喜了,才把禮物拿出來。原來澤之前一直要我送他兒童節禮物的用意,就是想跟我交換禮物。我被他弄煩了還罵他呢~這麼暖心❤️的小孩,我真是太不應該了。

還好我有私藏的零食,趕緊拿出來在兒童節結束前送給兩位兒童,給澤一包可樂果,咩一包棉花糖,不成敬意、不成敬意😄!

*咩在隔天拿了她親手縫製(澤也有幫忙)的零錢包👛送給我,交換禮物完成✅。

半百少女人生啟航_img_1

#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