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GOGOYA

暑假第一天之人生初體驗

2023年07月01日

澤前一晚跟著童軍團夜宿學校🏫,今天起床後在學校洗漱🪥、做早餐🍳、吃早餐,之後進行活動。

暑假第一天之人生初體驗_img_1

這是澤第一次「住校」,三年級期末的夜宿活動因露營而沒參加,之後又因疫情而停辦兩屆,終於在畢業這年體驗到了!

晚上也補頒上學期被延後考試的技能章,當時主辦單位漏掉了澤報名的「收集」這項,要他回學校補考,卻一直與老師喬不到時間,澤自己也不敢去找老師,在畢業前一週媽媽我忍不住出手了,跟老師提了這件事,才讓澤通過了「收集」技能章認證。暑假第一天之人生初體驗_img_2

澤說他清晨5點多就起床了,因為睡地板不習慣,而且被子太單薄,還聽說有位五年級「小弟」把他從六年級小狼群拉走,指名要跟他睡,澤說小弟頭靠著他睡,讓他沒睡好。我們傍晚去接咩時,澤明顯疲態,狂打哈欠🥱。

暑假第一天之人生初體驗_img_3被小弟包圍

暑假第一天之人生初體驗_img_4最後一次集會輪到服務小隊

咩今天參加「寵愛動物日」活動,報名前已知會接觸到寵物蛇,咩超級興奮的,前一晚晚上還興奮到睡不著覺。

暑假第一天之人生初體驗_img_1

活動結束走出來,看到一個不開心☹️的咩,問她上課的內容都懶得回答,但咩說她有舉手🙋‍♀️要回答問題,老師都沒點她,沒辦法得到她想要的指間陀螺,只有得到參加獎;她名牌📛的名字「薫」打錯了,也讓她很在意;問她午餐吃什麼,咩說很難吃,她跟老師說飯🍚要少一點,豆腐要多一點,老師都沒聽到。還說自己下午第一節課睡著💤了,大概後悔錯過了課程吧?!咩的「毛」還真多,一臉氣嘟嘟😠。終於在問她有沒有摸蛇🐍時,才願意跟我分享一下。

暑假第一天之人生初體驗_img_2暑假第一天之人生初體驗_img_3暑假第一天之人生初體驗_img_4暑假第一天之人生初體驗_img_5

澤一直想在附近的夜市吃晚餐,看到任何一家都想嚐鮮😋,但咩一直不開心也不願意吃,最後走到一家鐵板燒店,咩才願意進去吃。

暑假第一天之人生初體驗_img_1

#暑假生活#童軍#夏令營#親子旅遊 #寵愛動物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