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GOGOYA

君子儒風夏令營(澤、咩)

2023年08月11日

很晚才看到這個活動的訊息✉️,幫咩排到了「傳統彩繪 花間一品」候補4,想不到在3天前收到錄取通知,就把咩帶出來「曬曬太陽」啦!(前4天澤參加雙語夏令營不在家,我也在外面等澤下課,所以咩已宅在家4天了!)

由傳統匠師傳授富貴牡丹彩繪吊飾的製作,並利用等待桐油顏料乾的時間,進行廟宇建築裝飾的導覽。

君子儒風夏令營(澤、咩)_img_1

澤剛結束夏令營,空檔的這天原本打算送咩去孔廟後,跟我去「mos」吃早餐🍔🥤,但咩報到完之後,主辦人員表示有學員請假,問澤要不要參加(原本只給小三~六學員參加),澤就半推半就的被我送進去了😄~還好出門前吃了一些🍞🥛。

君子儒風夏令營(澤、咩)_img_2

又能小小的「偷得浮生半日閒」了!繼續閱讀「汪洋中的一條船」📖。順便幫兩小找好舒適的位置,中午活動結束後接過來吃午餐,沁涼的室溫隔絕了夏日的酷熱。

君子儒風夏令營(澤、咩)_img_3

午餐過後,也下過了雨🌧️,再回到孔廟作深入的參訪,咩也收集了「禮、樂、射、御、書、數」6個戳章。原本廟方問我們要不要參加下午的素描課程,其實媽媽我還滿想參加的,但兩小看來有點累了就沒有去,不過最後還是帶著滿滿的知識與回憶回家了!

君子儒風夏令營(澤、咩)_img_4

活動行程:

9:20~9:30 小儒生點點名

9:30~10:00 尋訪孔廟的裝飾藝術

10:00~12:00 傳統彩繪知識&富貴牡丹彩繪體驗

#暑假生活 #君子儒風夏令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