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GOGOYA

台科大電機系暑期綠能體驗營

2023年07月26日

台科大電機系暑期綠能體驗營_img_3

這是給國中學生的活動, 有家長詢問過確認升七年級可以參加, 幾位認識的同學就一起報了!

活動流程:
13:00-13:30 報到暨分組
13:30-14:30 綠色能源應用介紹
14:30-15:30 實作課程
15:30-16:00 綠電示範場域介紹
16:00-16:15 填寫回饋問卷,頒發學員證書及大合照

我跟澤提前至台科大吃午餐, 回味去年在台科大吃過的美味-麻辣鍋🍲, 午餐過後找教室報到, 指標有點不清楚, 問了警衛伯伯才找到。

在走廊遇到了志工媽媽朋友, 外面颱風天🌀雨忽大忽小的, 乾脆跟她在學校餐廳找個地方喝紅茶飲料🥤聊是非, 順便等澤下課。

今天課程澤組裝了一台可切換太陽能🌞/電池🔋的車子, 以及太陽能風扇, 另外也發了一份電池🔋車子的材料, 在等爸爸接咩下課過來會合的時間, 澤很投入的組裝這台電池車, 還自己進行組合/改裝, 感覺澤滿有興趣的, 問他有沒有興趣念工科, 他卻說沒有, 這只是當作玩玩具而已。

台科大電機系暑期綠能體驗營_img_2台科大電機系暑期綠能體驗營_img_4

晚餐我們一起在台科大吃, 我跟澤的兩餐都在台科大餐廳解決了。

台科大電機系暑期綠能體驗營_img_1

#暑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