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GOGOYA

台北兒童藝術節《加減成廚》

2023年07月25日

咩參加夏令營不在家, 澤沒事做, 就帶他去看看表演。

<加減成廚>節目以「廚房」為主題,隱喻廚房就像人生的酸甜苦辣,十分擅長喜劇演出的搏逗兄弟, 以肢體喜劇加入即興的表演, 不需語言就能與觀眾產生互動。

演出的地點是龍山文創基地B2, 開放的空間會有人流動, 演出期間幾度有好奇的民眾穿梭進來, 工作人員請他們不要站在安全通道, 還對工作人員生氣, 唉~藝術要進入社區, 民眾的水準也要提升啊~

台北兒童藝術節《加減成廚》_img_4

我跟澤是第一次(可能曾短暫經過)到這裡參觀, 原來這就是捷運龍山寺站的B2, 除了有表演空間外, 還有一些藝術品, 收藏品的展示; B1是"預知未來"的樓層, 就是卜卦, 面相, 算命等等以前在龍山寺外擺攤的大師都集結在此了。

台北兒童藝術節《加減成廚》_img_1

接著當然要逛逛附近的美食店家啦~至少要來杯清涼飲料的, 怎麼龍山寺附近好像青草店很多啊? 不然就是杏仁茶, 走著走著就走到附近的「剝皮寮歷史街區」, 看到有新人拍婚紗, 也順便參觀了常設展「36 DAYs快篩·防疫堡壘展」,萬華人血淚的回憶啊!

台北兒童藝術節《加減成廚》_img_2

台北兒童藝術節《加減成廚》_img_3

#暑假生活 #台北兒童藝術節 #搏逗兄弟 #親子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