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魯蛋媽♡

參加"我的寶寶吃副食品囉"照片徵選

2006年05月01日
 正要關機前,無意看到BBH的公告「我的寶寶吃副食品囉」照片徵選活動,馬上幫魯蛋選了三張照片寄過去,雖然是七個月大時的照片了,但沒有時間的限制唷,不知主辦單位收到了沒有

 魯蛋表情超多,希望有機會能被入選耶~~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活動辦法:
1.將寶寶吃副食品時的各種神情拍攝下來吧!不管沖洗照片或數位皆可參加徵選。
2.沖洗照片請寄4×6照片,數位照片請寄pixels為1600*1200以上圖檔。
3.另請附上寶貝姓名、出生年月日、拍攝日期,並為照片寫下約30字的圖說。隨信附上父母姓名、地址、電話及電子郵件信箱等詳細連絡資訊。
4.入選作品將有機會刊載於積木文化出版《寶寶的第一本食譜》中,並獲得贈書一冊。
收件地址:台北市建國北路二段116巷22號3樓 積木文化收
E-mail:[email protected]
收件截止日:2006年5/1日(郵戳為憑)
附註:所有徵選照片將於日後寄回,故務必提供連絡電話與地址。
主辦單位:積木文化
活動網頁:Babyhome寶貝家庭親子網www.babyhome.com.tw
城邦讀書花園www.cite.com.tw
看好,我可是很認真唷
看好,我可是很認真唷

沒辦法,實在太美味了
沒辦法,實在太美味了

這麼硬怎麼吃啦~~
這麼硬怎麼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