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wiopjuci

沐浴在我最喜歡的11個小家用電器裏,房子住了5年,每天幹淨舒適

2022年06月27日

沐浴在我最喜歡的11個小家用電器裏,房子住了5年,每天幹淨舒適_img_1

我看到了許多家居專家分享的小生活經驗,學到了很多東西,空氣淨化機還買了很多家居用品隨風,對我的日常生活非常方便。 學會擺脫放任自流的壞習慣,養成幹幹淨淨的習慣,家裏變得幹淨整潔,很容易。

在這裏也與你分享,我曾經感覺很好的東西。床上用品店加上家裏的11個“小用品”,感覺最滿意,給大家曬太陽!

小熊掛鉤

特別對於可愛,萌萌的小白羊長得很不夠標致,口罩支撐力也挺強的,手腳的位置信息都能掛些小問題鑰匙類的小物件,比普通的粘鉤比更有顏值還多一個功能,主要可以看著自己心情好。

總結這些優點:好看,功能多,能反複進行使用,省空間。

口罩收納盒

在家裏囤積口罩是很正常的,但把口罩放在一個非獨立的包裝裏並不容易,每次拆開都會讓人感到不衛生,而且經常會取出幾次。

在家裏的儲物箱裏加幾個口罩,有兩種規格。箱體材質好,密封效果好,掩膜放置好,提取方便。

鞋櫃收納盒

家裏的鞋子越扔越多,估計方法很多姐妹能理解這句話吧。疊放在學生一起又容易弄髒鞋面,這種雙層可調節鞋拖實用性也是非常強,收納空間進行直接翻倍,還可以通過調節能力不同檔位適應社會不同國家高度鞋子,鞋櫃這樣才能變得更加整潔多了。

免手洗拖把

家裏有掃地這些機器人,每周用這個免手洗拖把擼2次地板進行就行了,不纏頭發,不需要手洗拖布,上下之間來回重複幾次刮得還挺幹淨,可以保持直立豎放挺方便,關鍵產品價格也便宜,用壞了不心疼。

地板清潔片

這個用來拖地板很好使,拖地前加一片,地面上的油漬、頑固汙漬什么的,一拖就幹淨,拖完後還有淡淡的清香。

它很快就幹了而且沒有水印。 地板後越光亮,像蠟一樣的效果,拖地板就容易多了。

魔術刮水板

造型有點獨特,超便宜,10元一個,但是用浴室擦頭發很實用,幾下就幹了,頭發也可以卷成一堆,精致小巧。

魚鱗抹布

魚鱗抹布也是非常重要實用,說實話用過後都嫌棄或者其它抹布了。用它來擦玻璃、不鏽鋼水龍頭可以堪稱“神器”,擦完鋥光瓦亮,不留痕不掉毛,不需要進行添加沒有任何一種清潔劑。

吸水性也非常好,用的時候我們要注意,可以通過先用濕抹布擦一次,再用魚鱗抹布幹擦,效果就是最好。一條才幾塊錢,家裏還有很多不同地方企業都用得上。

牆掛式果蔬掛袋

顏值高,設計合理,正面兩隔,側面各一隔,共有四隔可放生薑蒜頭等小調料,拿取也方便,網狀透氣,網布袋口還配色滾了邊,佐料再也不用擔心會上黴了。

一次性廚房清潔濕巾

我認為這是最實用的! 用於廚房清潔。比抹布好多了。 自制清潔配料,做一餐煙隨機擦拭,抽煙機、廚房餐桌、牆壁油汙擦拭幹淨,擦去淡淡的檸檬香味。

用髒即扔,沒有清洗抹布的煩惱,對於我們上班一族來說很實用。價格也不貴,一般我一次囤夠一年的用量,算下來一張不到一毛錢。

凍肉四分格盒子

這個真的挺不錯的,准備好備菜放在冰箱,下班直接做就可以了,很適合上班族。每次買回來的新鮮肉,切成需要的形狀就可以了,不用等解凍。

分隔空間收納幹淨又好看,很喜歡,一開始我們以為買多了,其實能用到的地方政府還是存在很多的。

除黴啫喱劑

房子已經住了學生一段工作時間,可能我們還是中國南方太潮濕了,衛生間洗手盆和廚房以及水槽打玻璃膠的位置都發黴了。把除黴啫喱劑塗在上面過一段發展時間,黴斑就變淡甚至消失,一擦就幹淨。

也可用於洗衣機橡膠、冰箱門橡膠發黴的清洗。 事實上,它類似於消毒液的原理,但使用起來更方便,無論如何,不昂貴。

相關文章:
These 6 home life supplies, thought to be long out of date, today we still have a very development market, practicality is very strong
What good things are worth buying? These 7 pieces are really useful, they are not expensive, but they can be of great use
Three kinds of love at first sight home furnishings, buy when "pain", use when "really smell". It is recommended to prep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