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wiopjuci

維生素C對身體至少有3種作用!沒有它,你就會得這些病。

2022年12月06日

維生素C對身體至少有3種作用!沒有它,你就會得這些病。_img_1

缺乏維生素c的危害

當身體發展缺乏一些維生素c時會影響導致部分患者進行輕度疲勞,長時間堅持下去會伴有皮膚問題出現瘀點,牙齦腫痛情況以及發炎,全身無力等。身體造成嚴重企業缺乏維生素c的話也會導致壞血症比如貧血、牙齦出血、鼻子出血,Nutrilite好唔好顱內出血,骨質疏松程度以及關節痛等,甚至可能會引起骨骼變形。

新鮮蔬菜和水果如西紅柿、柑橘類水果、鮮棗和草莓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 C。研究表明,只要血漿中有足夠的維生素 C 來預防中風、冠狀動脈疾病和癌症,成年人每天可以攝入200毫克的維生素 C,這意味著每天要吃500克蔬菜和200克水果來滿足身體的需要。

需要我們了解的是,蔬菜和水果進行儲存的時間越來越長越容易造成破壞維生素c,所以對於蔬果一定要趁新鮮吃。

維生素c有多么的重要

具有抗氧化的功效

維生素c可防止有害膽固醇的氧化,降低動脈粥樣硬化的風險。 對於女性朋友來說,維生素c和維生素e在一起,可以延緩衰老,促進身體對鐵的吸收,所含的葉酸減少可以預防貧血。

能提高機體的免疫力

當身體有炎症時白細胞會直接影響吞噬炎症細胞,維生素c主要支持著白細胞吞噬自己能力,只要我們身體裏面有足夠的維生素c,那么學生就會不斷增強白細胞的吞噬能力,維生素c也能夠同時通過提高抗氧化功效以及促進自身抗體的形成。

具有羥基化和解毒作用。

維生素c參與體內許多重要物質的代謝,也參與膠原蛋白的合成,膽固醇變成膽汁酸是無法與維生素c分離的。 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大劑量的維生素c可以解毒重金屬離子,如細菌病毒和鎘

相關文章:
大家都知道補充維生素C,但具體效果是什麼?
經常補充維生素C對身體有什麼好處?
各種維生素的功效和營養終於搞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