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如如蜜

生活記事

2009年07月18日
這陣子,融融情緒反應很大,常動不動就發脾氣,一碎碎唸絶對讓你很難招架。
也使得我無法發揮EQ和創意和他對招,只好”走”為上策,快閃就對了!

最近還有件事讓人很困擾,就是和融融同床睡真是...累。他除了不打呼外,像翻轉90度、180度睡覺都有,還會出拳、踢腿、連續側翻...等等,總歸一句話--我不要跟他睡啦!不管是爸比或是我,我們都領教過他的睡功,在我的央求下,爸比終於點頭在房裡另外放張床讓他單獨睡。

今天就先去IKEA看床和收納櫃,原本要帶孩子一起去,還好大姊自告奮勇要幫忙照顧小孩,我們夫妻倆感激不盡,難得可以這麼輕鬆地逛賣場,若時間允許的話再繞到世運的運動場看一看,怎麼說也是台灣之光呀!

終於,在IKEA我們看到屬意的櫃子,組合起來約長180CM寬40CM高256CM,一個很高大的收納櫃,除了可以擺玩具還可以放書和音響。(不含門板約11,800元,運費及組裝費另計)
生活記事_img_1

雙層床的部份,IKEA價格在6000~15000元,爸比考慮價格及使用的年限後,決定接收二手的,AMY阿姨家正好有一組,改天想法子載回家。

對了!融這個月掉第三顆牙了,是下排左門牙旁邊的牙齒。他學羅拉把牙放在枕頭下請牙牙仙子來拿,牙牙仙子會給他十元作為獎勵,恭喜他長大。

當然”牙牙仙子”會先替他保管這没被他吞下肚的牙齒,等他長大再還給他嘍!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