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肚妮

肚妮小九窩kemale047.pixnet.net/blog

肚妮小九窩kemale047.pixnet.net/blog

【力大超級益生元素】久坐辦公族消化順暢好幫手

2020年06月20日

之前只有聽過益生菌,從來沒聽過「益生素」這種保健食品,而且還是「超級益生素」,對於我這種時常坐辦公室的上班族職業婦女,能幫助腸道蠕動就很TOUCH到我啊!

【力大超級益生元素】小小一盒裡有25包「超級益生素」,每包2公克,鋁箔小包裝簡單清楚,一面寫著「超級益生素」,另一面則是「力大生技」的標示。

IMG_9826_1.JPG

【力大超級益生元素】 「工研院」 「力大生技」共同技術研發的產品,對於一般人來說,聽到「工業技術研究院」,就代表著國際級專業研發及技術的最頂尖部門。這次力大生技與工研院的合作結晶,到底這個超級益生素有何特別之處呢?

IMG_9828_1.JPG

成分標示的非常清楚,都是中文,不像一般保健食品都寫一堆落落長的英文,看不懂吃進去也不安心。

【力大超級益生元素】成分包含檸檬酸、橘子香料粉、蔗糖素、澱粉、小分子蛋白質肽及麥芽糊精,其中的精華應該就是「小分子蛋白質肽」能夠高效率的被腸道吸收,迅速補充營養。

基本上男女老少都可以吃,成人建議每天1~2包,每次半包到1包的分量,飯後食用孩童一樣建議每天1~2包,每次半包即可。產品放置於陰涼乾燥處即可,不用冷藏,隨身包外出簡單輕巧方便。

IMG_9829_1.JPG

3歲以下幼童、孕婦及哺乳婦女應避免食用,心血管疾病患者也建議要先詢問醫師再食用。

IMG_9830_1.JPG

包裝盒上還有詳細的營養標示,其實就是熱量、小分子蛋白質肽、飽和脂肪、碳水化合物及納,不是甚麼維他命之類的唷!

IMG_9831_1.JPG

在陰涼乾燥處可保存3年,其實一小盒不到一個月就吃完了耶~

IMG_9832_1.JPG

小型鋁箔包裝設計,外出攜帶真的很方便,要出門我都習慣放在外出包,幾乎不占空間重量,吃完飯隨時補充一包。

IMG_9833_1.JPG

還有貼心的易撕開口設計,出門在外不用找剪刀,直接撕開包裝倒進嘴巴。

IMG_9834_1.JPG

每小包2g的粉末大約長這樣,基本上我都習慣直接倒進嘴巴,特地倒出來給大家看看【力大超級益生元素】的廬山真面目。

IMG_9835_1.JPG

粉末呈現乳白色,顆粒非常細緻,因此放在嘴巴幾乎沒感覺,很像橘子香味的麵粉,因為小小一包粉末非常少,所以很好吞嚥,有時候手邊沒水我就直接吞下去了.....

IMG_9836_1.JPG

實際喝了快20天,也剩下僅存的3包,本來排便超不順暢也逐漸獲得改善,肚子不再容易脹氣,更重要的是讓我漸漸有足夠體力去處理更多事情。

IMG_0145_1.JPG

要知道帶小孩是一個體力活,更何況是在辦公室處理一整天公文的職業婦女,回到家煮飯後繼續奮戰小孩,沒有足夠的體力怎麼能支撐得下去呢?

IMG_0159_1.JPG

當了媽之後,更沒有生病的本錢,早晚飯後隨時一小包倒進嘴巴,簡單快速的保養才是最符合職業婦女的需求!【力大超級益生元素】同時讓您維持腸道健康提升體力及防護力,更方便攜帶好入口,歡迎您一起來試試看唷!

IMG_0153_1.JPG